校园新闻

文理学院与深圳丰日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8-10-12 10:34 文、图/文理学院 薛战锋 点击:[]

10月9日上午,我校文理学院与深圳丰日科技有限公司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深圳丰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显峰,常务副总经理、我院2008届校友梁卫平,以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参加了签约仪式。

1BC9B

仪式开始前,双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和公司的情况,就签约的相关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共同签署了《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与企业产学研合作》、《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与企业共建生产实习基地》、《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与企业建立就业基地》三项合作协议。

20B05

文理学院院长蔺小林表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是提升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进而促进学校发展的有效举措,希望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中发挥各自的优势,整合共享资源,扎实推进合作事宜。宋显峰也表示,将高度重视人才引进以及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并将以与文理学院合作为契机,扎实推进产学研落地,实现共赢。

本次校企合作的开展,促进了学院与行业的联系,为学生培养、实习、就业搭建了平台,提升了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出企业和高校优势,对今后推进校企合作多元化,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具有重要参考意义。

(核稿:刘建科 编辑:史倩云 学生编辑:宋春燕)

上一条:我校赴岚皋县开展“联帮联扶” 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建设调研工作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