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后勤集团集中开展秋季校园“360” 消毒工作

2018-09-30 16:08 文、图/后勤集团 吕晓航 点击:[]

后勤集团认真学习贯彻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学校卫生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和《关于联合开展学校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及9月9日省教育厅、省卫计委、省食药局联合召开的关于食品卫生和传染病防控的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切实做好学校公共卫生、预防季节性传染病、疫病防控以及食品安全工作的基础上,后勤集团继开展“食品安全卫生知识培训讲座”后,在学校集中进行了“360”(即全方位无死角) 防鼠灭鼠灭螨、预防性消毒工作。

9月20日至30日,校医院联合校园管理中心、学生公寓管理办、图书馆,依次对教学楼、逸夫楼、图书馆等所有楼宇及各公寓内的学生宿舍、卫生间、走廊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彻底预防性消毒。物业管理中心、工程维修中心对教学区、学生生活区、沁园小区的下水道安装隔网、布设灭鼠器具等。

此次集中消毒工作,有力的改善了学校的卫生状况,防止病原生物的滋生,降低鼠密度,净化了生活环境。后勤集团将继续把校园安全卫生工作放在首位,在做好日常消毒工作的同时,针对不同季节出现的传染病,做好专项消毒工作,以保障全校师生有个健康、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

近期天气变化异常,流行性感冒等疾病易发,全校师生要重视预防传染性疾病。后勤集团校医院提醒广大师生,适当注意室内通风,加强锻炼,确保愉快学习、开心工作。

(核稿:周文涛 编辑:杜杨)

上一条:设艺学院开展学生党建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翻译与文化传播研究所与陕西译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MTI人才培养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