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与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签署战略框架协议

2018-09-29 15:05 文、图/前沿院 刘瑛 点击:[]

9月27日下午,陕西科技大学与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逸夫楼614会议室举行。参加仪式的有泰州医药高新区组织部部长葛立网、泰州医药高新区副主任朱嘉亮、泰州医药高新区组织人事局副局长周宏华和梁承远、泰州医药高新区招商中心分局副局长陈尉等。我校组织部部长李学军、科技处处长杨军、前沿院副院长强涛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黄峻榕等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强涛涛主持。


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会谈交流。李学军对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政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三年的人才引进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为引进人才提供的各项支持政策。他指出,此次我校与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将充分利用学校人才、学科优势,重点解决园区技术攻关与人才短缺难题,进一步推进学校科研成果转移转化,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杨军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服务社会、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黄峻榕介绍了食品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葛立网对陕西科技大学与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签署战略框架协议表示祝贺。他表示,陕西科技大学与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在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与制造等方面拥有着较好合作基础,期待双方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在科技攻关、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后,双方一同参观了我校现代仪器分析中心、校史馆及中国轻工业博物馆。

(核稿:强涛涛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翻译与文化传播研究所与陕西译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MTI人才培养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下一条:海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翟文周一行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