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翟文周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8-09-29 11:40 文、图/前沿院 刘瑛 点击:[]

9月27日上午,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翟文周、海陵区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局长顾晓梅、海陵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周建成、泰州新能源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王凯、海陵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马辰及部分企业代表一行20余人来我校走访调研。我校科技处处长杨军、前沿院副院长强涛涛以及化学与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领域专家教授接待了来宾。会议由前沿院副院长强涛涛主持。

座谈会上,杨军代表学校对海陵区政企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三创两迁”大学精神和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科研成果转化及校地合作成果。他表示,我校一向重视科技成果转换转化、重视与地方经济结合,希望后期能够与海陵区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科技交流活动。

翟文周对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校地合作成效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陕西科技大学与海陵区在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方面拥有着较好合作基础,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与学校建立常态化的沟通和对接机制,加强科技领域合作,共同发展。

座谈交流环节,部分企业代表就企业技术难题与与会相关教授进行了深层次交流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翟文周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中国轻工业博物馆。

(核稿:强涛涛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与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签署战略框架协议 下一条:电信学院举办“深度学习与计算机视觉”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