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文理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建设培训会

2018-09-21 17:39 文/图 文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副主任 曹语默 点击:[]

为深入学习《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学生党支部的活力,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文理学院于9月21日上午在理科楼会议室举办了学生党支部建设培训党支部委员培训。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生支部委员及党务中心成员到会学习。

各支部就学期初开展的“心有信仰,我心向党——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具体情况进行了交流,一同观看了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成果展中有关“如何规范发展党员”与“学生党员行为规范”的微党课。会议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情况,重点学习了“双创”工作中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内容。院长助理彭丹带领学习了题为“朋辈互助,助力成长”的样板学生党支部优秀工作案例,鼓励各支部借鉴样板支部的先进经验,开展支部各项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本周三我校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的基本情况,就贯彻落实姚书志书记提出的如何提高支部活力的三点要求,进行了充分讨论。文理学院将结合姚书记讲话要求和“双创”工作目标,持续改进学生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学生党员思想认识,提升支部的凝聚力,激发支部活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促进良好的学风、校风而不懈努力。

(核稿:刘建科 编辑:史倩云 学生编辑:董鑫鑫)

上一条:我校举办食品安全卫生知识培训讲座 下一条:我校牵头陕西省有机肥产业科技创新战略联盟获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