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江苏易班共建高校交流考察团来校交流易班建设工作

2018-09-20 17:48 学工部 文/图 张诚 点击:[]

9月19日下午,由南京师范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扬州大学、苏州大学、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高校组成的江苏易班共建工作交流考察团来我校调研交流易班建设工作。学工部部长助理、校易班发展中心主任助理陶兴旺,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教师范紫轩、张诚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陶兴旺主持。

交流会上,陶兴旺对考察团一行7人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南京师范大学学生处副部(处)长景飞代表考查团介绍了本次考查的背景和目的。双方就易班建设工作及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基本架构和建设模式进行了讨论交流。

陶兴旺介绍了我校易班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并结合考察议题和关注重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在讨论交流环节,与会人员还就当前高校如何利用大数据技术助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后考查团对我校易班工作站进行了实地考察走访,并参观了陕西科技大学中国轻工业博物馆。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易班建设工作,自开展共建工作以来已累计接待省内外易班共建高校108所。自2018年1月至8月底,陕西科技大学“易班”建设综合指数在全国已开展共建的942所高校中,7次进入全国前10,其中2次位居全国第二,2次位居全国第一。

 

(核稿:陶兴旺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张益卓)

上一条:我校牵头陕西省有机肥产业科技创新战略联盟获批 下一条:轻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