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师心

设艺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18-09-12 16:38 文、图/设艺学院 李红坦 贺鹏 点击:[]

在庆祝第34个教师节的喜庆日子里,设计与艺术学院通过各种途径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院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9月8日下午,设艺学院党委书记杜致博、执行院长詹秦川、党委副书记李红坦一行到咸阳校区分别慰问病中的退休、在职教师代表吕玉舟和史江滨两位老师。

杜致博一行在吕老师家中亲切座谈,吕老师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希望吕老师能继续心系学院发展建设,为学院发展发光发热,为学院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吕老师对学院的节日慰问表示十分感谢,同时对学院的发展变化给予高度评价,相信在一代代设艺人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将取得更好的成绩,学院的明天也会越来越好。

在史江滨家中,杜致博详细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感谢他对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他积极乐观地面对工作和生活。史江滨老师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十分感谢,将进一步努力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

 9月10日上午,学院在326会议室举行庆祝2018年教师节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与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就学院和教师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由詹秦川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12位教师代表结合学院学科建设的优异成绩以及学院实际工作踊跃发言,围绕学院追赶超越目标建言献策,就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管理、提高教师素质等多方面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2018年学院申报博士点成功既让大家深受鼓舞,但同时也感到压力倍增,大家纷纷表示要踏实从教、凝练学科特色,促进学院科研工作更进一步。最后与会青年教师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肩负起教师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人才。

詹秦川代表学院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问候。他提到:老师们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关心学院、热爱学院的主人翁责任感,学院是全体教职工共同的家,学院本科教学、博士点、硕士点建设等工作与大家息息相关,下一步学院班子一定会积极协调各方面的资源服务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发展。最后他勉励与会教师要不断砥砺奋进,继续发扬我校“三创两迁”精神,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核稿:詹秦川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张文姝)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教师节立德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交警、交通、街办三部门联合在我校开展大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