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交警、交通、街办三部门联合在我校开展大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8-09-12 09:34 文、图/保卫处 杨军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营造安全、有序、和谐、文明的校园交通环境,增进大学生对交通安全的理解和认识,9月7日上午我校保卫处联合交警未央大队安监中队、未央区交通局和未央湖街道办事处在沁园广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交警未央大队副处调研员王健警官、未央区交通局马国伟科长向同学们讲解了日常出行乘车的注意事项和安全防范常识,告知同学们在日常外出时一定要拒绝乘坐“非法营运车辆”,保证自身安全,主动担当交通安全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活动通过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以及面对面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在校大学生们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普及交通法规,讲解安全防范常识。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护能力。

(核稿:安毅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冯媛)

上一条:设艺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体育部举行教师节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