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与汕尾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建“新材料产业联盟”座谈会在汕尾市召开

2018-07-19 15:01 文、图/前沿院 材料学院 孔新刚 点击:[]

近日,前沿院常务副院长殷海荣、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朱建锋、材料学院孔新刚副教授、化学与化工学院退休教师刘存海一行4人到访汕尾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合作共建“新材料产业联盟”事宜进行调研、座谈。汕尾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钟文管、副主任林建友,汕尾市科学技术局技术科科长陈明舜,汕尾市陆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春陆,广东科明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昭富,广州合成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工程师王浩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殷海荣代表陕西科技大学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化工、轻工、食品、材料等相关学科和专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在服务社会、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殷海荣表示,校企合作是发展产业链的推进器,希望在汕尾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新材料产业联盟”能尽快在汕尾市高新区落地,为汕尾市新材料技术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朱建锋绍了我校材料学科的科研成果转化情况以及取得的成就。

钟文管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陕西科技大学的发展速度和取得的成绩,并详细介绍了汕尾市高新技术区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新型产业链是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也是汕尾市高新区产业发展的必然选择,管委会将汇聚创新力量,努力打造新型产业链,助力汕尾市高新区技术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核稿:强涛涛 编辑:杜杨)

上一条:材料学院“四个聚焦”助力2018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智赢区块链研究中心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