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后勤集团党总支组织党员再赴王石凹村开展党日活动

2018-07-16 15:13 文、图/后勤集团 吕晓航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升党员党性认识,点燃新时代共产党人奋斗激情,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3日,后勤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再赴王石凹村,开展了主题为“凝心聚力,增强使命担当;砥砺前行,确保服务提升”的学习教育活动。

26C7E

在王石凹村委会,“第一书记”陈永康向党员们介绍了王石凹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设施建设和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年的发展思路,并介绍了村委会爱心超市的运营情况。后勤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段新广希望各个支部集思广益,发挥优势,为王石凹的发展尤其是扶贫工作做出贡献。

22DC8

随后,后勤集团总经理周文涛带领各支部党员分别看望了村内部分老党员及贫困户,并送上了慰问金,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嘱咐驻村干部要对困难老党员及贫困户多加关怀,让老党员和贫困户深切感受党的关怀与挂念。

在党员教育基地,党员们坐在院子中,认真聆听、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劳动生活的系列故事,亲身追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所留下的光辉足迹。通过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7年里过跳蚤关、饮食关、生活关、劳动关、思想关等五关的故事,切身体会到了四十多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插队时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的精神,真实感受了一个城市青年到农村插队的思想转变和意志磨练过程。习近平总书记扎根基层、心系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理想信念,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位党员。段新广强调,各支部党员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和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党性意识,切实为我校“服务年”做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251C5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极大鼓舞。大家表示,要不断提高党性意识,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本职工作中,爱岗敬业,恪尽职守,鼓舞员工,创优争先,为我校内涵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党员们先后来到大葱种植地、绵羊养殖场、土鸡养殖场,参观并听取了有关基本情况、产业规划等的介绍,感受脱贫攻坚战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成就。

(核稿:周文涛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我校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团队赴西安交通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环境学院赴凤县开展土壤污染修复与尾矿综合利用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