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年度国培项目在我校开班

2018-07-05 15:16 文/教育学院 周小军 图/秦榕 点击:[]

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年度国培项目开班仪式于7月3日在我校教育学院举行。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韩忠诚出席并讲话。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夏祥林,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汤伟,教育学院院长刘正安、副院长李焕朝,来自相关专业学院的项目负责人、班主任以及7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平主持。

刘正安在开班仪式上首先代表学校及教育学院对省教育厅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所有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培训的圆满实施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教师代表、物流管理专业项目负责人孙军艳发言,她从“至诚至博”的校训和“三创两迁”精神出发,号召学员们树立终身学习意识,抓住学习机会,主动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在教学岗位争创更优业绩。学员代表、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吕昕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全体参训学员将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组织管理,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韩忠诚在讲话中对我校职教师资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重点介绍了陕西省职业教育的发展现状、存在困难,同时提出了以体系建设、骨干引领、立德树人以及教育教学改革为中心的下一步计划。

此次培训属于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年度国培项目。我校作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基地,经过省教育厅组织的公开申报、专家论证、汇报答辩等多个环节,成功获批了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卓越校长专题研修,骨干培训专家团队建设、创新项目等五类项目七个专业的培训计划。本次开班的是高职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高职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带头人以及中职电子技术应用“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三个专业,为期四周,将于7月27日结束。

(核稿:王贵平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韩丹)

上一条:探索在线课程建设 研讨教学方法改革:轻工学院举行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毕业季】“机电,一生的积淀!”:机电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