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甲子校庆】机电学院举行“东富龙”、“成型学长”奖助学金签约

2018-07-03 08:43 文/图 机电学院 加婷、校庆志愿者任瑜 点击:[]

【编者按】六十载沧桑砥砺,一甲子春华秋实。60年来,陕西科技大学培养了近15万名祖国的栋梁之才,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行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大校友是母校的骄傲,也是母校的宝贵财富。在学校六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宣传部开辟【甲子校庆】专栏,报道校庆相关活动,充分展示发展成就,加强校友联谊,汇聚各方力量,传承“三创两迁”精神与文化,营造浓厚氛围。

6月26日,在甲子校庆之日,“东富龙”、“成型学长”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机电工程学院圆满举办。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顾为祥,成型专业002班班主任王玉茹及校友代表梁敏、张建国、李武林,机电学院负责人和获奖学生及师生代表参加。大会由学院院长助理王政军主持。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夏祥林代表学院对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成型002班校友梁敏、张建国、李武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东富龙公司和毕业生在公司就职情况,赞扬了“成型学长”奖助学金是学院有史以来第一个以班集体名义设立奖助学金。其次,他向各位校友汇报了学院近些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校、学院实现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最后,他对在场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有理想有目标;二是希望他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三是希望他们懂得感恩、回报社会。

顾为祥首先向我校六十周年校庆表达了衷心地祝福,同时感谢学校提供此次机会,为学校贡献微薄之力。他提到,学院诸多学子就职于东富龙公司且发展较好,也欢迎学弟学妹们加入东富龙共谋发展。最后,他希望达成长远的院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武林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并送上真挚的校庆祝福。他回忆在陕科大的求学经历时感慨万千,期望今后有越来越多优秀机电学子加入到奖助学金的设立中,将这份美好传递下去。

学院院长助理祁怀远宣读“东富龙”“成型学长”奖助学金评选结果,与会嘉宾为获奖学金颁发获奖证书。学生代表刘瑞洁对东富龙公司及成型专业002班学长学姐表示感谢,表示不会辜负各位校友的关怀,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更强的责任心为班级,为同学服务。


在热烈的掌声中,夏祥林分别与东富龙公司代表顾为祥、王玉茹女士签订“东富龙”奖助学金和“成型学长”助学金设立和管理协议书。


(核稿:夏祥林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陈佳丽)

上一条:【甲子校庆】80级校友郑超斌作客60周年校庆 “杰出校友·企业家论坛” 下一条:【甲子校庆】轻工学院百余名校友返校共庆甲子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