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甲子校庆】材料学院多个班级返校举行校友林树木认捐仪式

2018-06-22 15:38 文、图/ 材料学院 鲁建 点击:[]

【编者按】六十载沧桑砥砺,一甲子春华秋实。60年来,陕西科技大学培养了近15万名祖国的栋梁之才,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行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大校友是母校的骄傲,也是母校的宝贵财富。在学校六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宣传部开辟【甲子校庆】专栏,报道校庆相关活动,充分展示发展成就,加强校友联谊,汇聚各方力量,传承“三创两迁”精神与文化,营造浓厚氛围。

6月17日与2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南广场校友林分别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树木认捐及挂牌仪式。仪式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福生、副院长刘辉主持,学院副院长王卓、院长助理田少宁、校友总会张鹏伟、材料012班、材料003班和原材料013班校友代表分别参加了认捐仪式。

陈福生和刘辉长分别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校友林建设、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校庆筹备工作进展等情况,同时向校友们颁发了捐赠证书并送上了母校的一份小礼物,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参加建校60周年庆典活动。

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在陕科大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对母校的精心培养、老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深切的感谢,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倍感欣喜,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六十周年校庆的祝福,更以材料学院在转型发展、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感到自豪。深受鼓舞的校友们表示,将在工作岗位上发扬母校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三实”作风,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为母校的发展争光添彩。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校友,在母校度过了一段如歌的青春岁月;母校,承载了校友最美的青春记忆。树的年轮是抹不去的印记,文化的传承是永远的财富。校友们的真情是对母校最诚挚的祝福,将汇入母校的成长年轮里,在母校留下永远的纪念。材料学院举行此次树木认捐仪式,是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和母校共同发展,发扬陕科大“三创两迁”精神,不忘初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勇攀高峰。

(核稿:田少宁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文艳梅)

上一条:【甲子校庆】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022班校友重聚母校 下一条:【甲子校庆】机电学院校友毕业10周年、20周年重返母校同庆6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