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甲子校庆】经管学院举行2017级MBA全体学员捐赠仪式

2018-06-21 09:08 文、图/经管学院 李思言 点击:[]

【编者按】六十载沧桑砥砺,一甲子春华秋实。60年来,陕西科技大学培养了近15万名祖国的栋梁之才,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行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大校友是母校的骄傲,也是母校的宝贵财富。在学校六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宣传部开辟【甲子校庆】专栏,报道校庆相关活动,充分展示发展成就,加强校友联谊,汇聚各方力量,传承“三创两迁”精神与文化,营造浓厚氛围。

为表达对母校的拳拳感恩之心,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MBA全体学员特向母校捐赠“锦绣前程”景德镇青花大瓷瓶一对。6月19日下午,捐赠仪式在经管学院712学术报告厅举行。经管学院院长马广奇、党委书记王淑霞、院长助理张凯凯以及2017级MBA全体学员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院长助理陶建宏主持。

王淑霞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2017级MBA联合会主席吴鹏颁发捐赠证书,感谢同学们为母校送上的深深祝福。

捐赠仪式上,马广奇对2017级MBA全体同学表示感谢。他表示,2017级MBA同学虽未毕业,却对母校心怀感恩,捐赠表达的是校友们对母校的挚爱。他希望全体同学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奋斗,发扬陕科大“三创两迁”精神,不忘初心,与母校共同成长。

吴鹏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在陕科大MBA的学习时光虽然短暂,但对母校的培育之情感激不尽。本次的捐赠不仅代表了对母校60年华诞的祝福,更是对母校未来发展的良好祝愿。

(核稿:王淑霞 编辑:刘倩)

上一条:【甲子校庆】我校法学2004级校友毕业十年重聚母校 下一条:【甲子校庆】文理学院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同学会在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