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甲子校庆】文理学院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同学会在校举行

2018-06-20 14:38 文/文理学院 陈阳 图/陆亿钦、李佳敏 点击:[]

【编者按】六十载沧桑砥砺,一甲子春华秋实。60年来,陕西科技大学培养了近15万名祖国的栋梁之才,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行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大校友是母校的骄傲,也是母校的宝贵财富。在学校六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宣传部开辟【甲子校庆】专栏,报道校庆相关活动,充分展示发展成就,加强校友联谊,汇聚各方力量,传承“三创两迁”精神与文化,营造浓厚氛围。

6月16日,值此陕西科技大学60年校庆之际,文理学院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04级校友们相聚母校,通过座谈会共叙同窗、师生情谊。此次座谈会邀请了文理学院数学系主任侯再恩教授,专业教师张洲平、吴云天等,由文理学院院长助理彭丹主持。

首先,校友们向学院教师赠送了鲜花,感念师恩。座谈会上,彭丹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同学们在工作中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取得的主要成就及发展规划。为更好的加强学院与校友的联系,更加常态化的开展校友工作,学院向2004级校友联络员米超超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聘书”,搭建与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之后,大家交流了十年来自己生活与工作方面的情况,回忆学生时代趣事。座谈会尾声,校友们积极填写由文理学院举办的庆祝建校60周年“微寄语大赛”活动卡片,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建校六十周年的祝福。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在学院校庆志愿者的引导下欣赏校园美景,参观新校史馆。穿过历史回眸,再见今天的陕西科技大学,校友们感慨时光易逝的同时,也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

十年风雨,改变的是学校的面貌,抹不去的是同窗的情谊和对母校的爱。文理学院虽成立较晚,但全院高度重视校友返校各类活动,积极贯彻“学术、文化、亲情”三条主线,积极主动、踏实认真为校友返校活动搭建平台、邀请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活动。在加深校友与学院、学校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六十周年的科大充满了温馨的气息。

(核稿:刘建科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冯媛)

上一条:【甲子校庆】经管学院举行2017级MBA全体学员捐赠仪式 下一条:【甲子校庆】环境学院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聚校园同庆母校六十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