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

2018-06-08 16:01 文/校工会 李慧 图/大学生记者团 张子铭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继续推进全民健身理念,进一步增进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5月28日至6月6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协办的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在文体馆如期举行。3D885

由各分工会组建的17支代表队共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40场比赛。最终,保障分会凭借稳定的发挥、默契的配合夺得冠军,附中分会荣获亚军,机关分会荣获季军,电信学院分会、图书馆分会、经管学院分会分获第四、第五、第六名,食品学院分会和后勤集团分会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为我校广大教职工提供了锻炼身体和交流球技的平台。教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暂时抽出身来,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之中,同时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收获了运动带来的快乐。今后,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举办更多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和沟通交流的文体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养成健康有益的生活方式。

(核稿:陈援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赵凯音)

上一条:【甲子校庆】环境学院举办6·5世界环境日“甲子校庆·美丽校园”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温州市鞋革行业高级技能人才培训班在设艺学院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