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国际合作项目推进及专业对接会

2018-05-22 09:07 ​文、图/经管学院 王坤 点击:[]

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商学院GILLIAN ARMSTRONG教授与行政事务主管Tom O’Neil一行于5月9日上午莅临经济与管理学院,双方就会计学国际班项目推进及国贸专业合作办学等相关事宜进行对接。经管学院院长马广奇、副院长王胜利、院长助理陶建宏等出席会议。

对接会上,马广奇首先对GILLIAN ARMSTRONG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及国际交流等情况。双方就已经开办的“会计学2+2国际班”取得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重点对即将进一步合作的国际贸易专业全部课程进行了分类、统计与对比分析。马广奇指出,双方要在课程对接的基础上,促进合作办学中各自优势的发挥,取长补短,使合作办学专业成为培养国际化人才的平台。

英方对专业对接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GILLIAN ARMSTRONG教授表示,通过课程分析对接使其对学院办学优势、创新创业实践等领域的亮点都有了清晰了解,对与经管学院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深化拓展现有合作,将国际交流项目向纵深推进。

自2017年11月我校“会计学2+2国际班”开办以来,目前已完成预定教学计划,阿尔斯特大学派出教师在我校也已完成了3门专业课、3门英语强化课程的授课。同时,经管学院派出3位教师正在阿尔斯特大学进行培训与学习,为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核稿:王淑霞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董鑫鑫)

上一条:【甲子校庆】教育学院赴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集团走访慰问校友 下一条:我校举办西安市户籍新政人才汇聚措施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