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西安市户籍新政人才汇聚措施宣讲会

2018-05-22 08:51 ​文、图/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保卫处 点击:[]

为帮助毕业生深入了解西安市人才政策,助力“百万大学生留西安”计划,5月18日上午,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保卫处邀请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和草滩派出所,在4号教学楼C411报告厅举办 “西安市户籍新政人才汇聚措施”政策宣讲会。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户政大队大队长王海玲、草滩派出所主管户籍工作副所长安四龙及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保卫处相关人员,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及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助理刘政主持。

会上,安四龙为大家详细解读了《西安市进一步加快人才汇聚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尤其强调了和毕业生息息相关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奖”、西安高校“留才奖”、创业扶持力度三项措施,期望大学生通过这次活动,更好的了解西安市的人才汇聚政策措施,欢迎大家留在西安发展创业,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凝聚智慧力量。

政策解读后,派出所工作人员为参会大学生发放调查问卷,了解学生对户籍新政的熟悉程度和落户西安的意向。在提问交流环节,学生踊跃提问,安四龙就大家的疑问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受益匪浅,更加清楚的了解了西安户籍落户的办理流程和方法。派出所、保卫处、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及毕业班辅导员在会后进行了座谈,通过提问交流的方式,辅导员们对西安户籍新政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为今后指导毕业生办理户籍、档案和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核稿:李述麟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董鑫鑫)

上一条:我校举行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国际合作项目推进及专业对接会 下一条:【甲子校庆】机电学院赴京沪苏走访校友并扎实开展校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