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甲子校庆】食品学院赴上海、北京、广州、杭州四地走访慰问校友

2018-05-21 11:43 文、图/食品学院 魏丽娜、韩万友、王虎玄、徐颖 点击:[]

【编者按】六十载沧桑砥砺,一甲子春华秋实。60年来,陕西科技大学培养了近15万名祖国的栋梁之才,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行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大校友是母校的骄傲,也是母校的宝贵财富。在学校六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宣传部开辟【甲子校庆】专栏,报道校庆相关活动,充分展示发展成就,加强校友联谊,汇聚各方力量,传承“三创两迁”精神与文化,营造浓厚氛围

为进一步汇聚各方力量,扎实推进校庆各项筹备工作,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陈雪峰,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工作)、副院长訾荣禄,副院长黄峻榕、代春吉于4月21日至5月5日分别带队赴上海、北京、杭州、广州四地拜访慰问68名校友,介绍学校学院情况、联络校友感情,开展校庆宣传工作。

陈雪峰一行赴上海与食品89级、97级、99级、00级和生化97级、药剂02级等18名校友座谈交流,陈雪峰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和学校六十周年校庆的详细安排,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陈雪峰一行还走访了校友周建山(食品97级)创办的必优食品工业(昆山)有限公司参观,并就校企合作、研究生工作站的设立进行了深入交流。

訾荣禄一行赴北京与23名校友开展座谈交流,訾荣禄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情况和六十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及安排,与校友共叙了师生情谊,希望校友们关心、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訾荣禄一行还走访了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同仁堂研究院等校友工作单位,希望在学生培养、课题研究上进行深入合作。

346C2

黄峻榕一行赴杭州拜访了生工97级校友、浙江大学医学院和动物科学学院双聘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冯友军博士,食品94级校友、杭州耐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创新中心总监季向阳,食品97级校友、杭州农宇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委等17名校友,黄峻榕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近些年取得的成绩,汇报了六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和中国轻工业博物馆的建设进展情况,向校友征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中食品工业展馆的创意和构思,并代表学院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
286C02A912

代春吉一行赴广州走访了食品89级校友、广州珍馨香精香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金国,生化97级校友、广州仁恒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元,生化97级校友、广州仁恒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琦,食品94级校友、广州诺壹香精香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剑峰等近10名校友,并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代春吉表示校友是学校和学院的宝贵财富,母校和学院的发展进步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与帮助,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校友联络力度,竭尽全力为校友做好服务。

此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带队集中走访校友,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和校友的联系,加深了校友和母校的感情。校友们对学校、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自豪,纷纷表示愿意参与到校庆系列活动中来,与各界校友、青年学子加强联系,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凝聚更多的校友力量为母校和学院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核稿:訾荣禄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赵凯音)

上一条: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建科作客“名师下午茶”畅谈“做人和做学问” 下一条:2018年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事迹分享会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