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小编带你看现场】两个专业接受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一)

2016-11-07 17:02 文/新闻办 杜杨 图/宇文翔 雷超 郑晓斌 点击:[]

11月7至9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委派,以苏州科技大学何若全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来校,对食品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进行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



11月7日上午8时30分整,食品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专家见面会在逸夫楼506会议室举行。









      见面会之后,专家组实地考查了学校图书馆、工程实训中心、基础实验室等公共资源。








      集体考察之后,专家组分为两个组分别深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考查了实训中心和相关实验室。








下午,专家组分别在两个学院举行校友、用人单位及学生座谈会,并查阅相关教学资料。

(核稿人:崔楠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朱星昱)

上一条:【小编带你看现场】科大最炫民族风 下一条:【小编带你看现场】科大杯 篮球让你血液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