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明确目标 落实责任:电信学院全面部署学院“十三五”工作

2016-07-25 17:37 文、图/电信学院 点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7月20日召开“十三五”规划落实推进会,全面部署学院“十三五”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学科(术)带头人、学术骨干、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院长党宏社就学院的“十三五”规划做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并特别强调希望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各系部要切实行动起来,围绕学院的“十三五”工作早谋划、早推进、早落实,以确保学院“十三五”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局和圆满完成。学院党委书记高东强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暑期和今后一段时间学院的“两学一做”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并对如何结合“两学一做”做好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上,副院长李健对电信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工作及规划内容做了说明。参与规划起草的相关负责同志对有关指标的制定依据、推进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解读。所有与会同志围绕学院十三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对学院“十三五”规划中的相关指标和内容进行了完善,并就如何落实好“十三五”规划谈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

会议还对第四轮学科评估的后期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核稿:李健 编辑:杜杨)

上一条:【新进人才说】(八)王雪青、段超 下一条:【党旗在飘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