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副校长蔡煜东一行参加云南校友联谊会

2016-09-02 17:22 文、图/校友会 许健 任涛 点击:[]

8月27日,来自云南、四川、重庆、贵州等地近70余名校友欢聚在美丽的“春城”昆明,隆重举行2016年陕西科技大学云南校友联谊会。副校长蔡煜东一行出席联谊会,会议由云南校友会秘书长刘献文主持。

会上,蔡煜东代表母校向云南校友联谊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云南校友会会长刘长战为母校和校友提供学习与交流的平台表示感谢,并着重向广大校友介绍了近年以来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的发展成就,以及在当前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他强调,各位校友取得的成绩是母校价值及水平最直接的体现,是母校最大的骄傲。他希望在滇的年轻校友能以老校友为榜样,秉承陕科大至诚至博的校训,发扬老一辈校友的优良传统,关注母校发展,创造辉煌业绩,为母校繁荣和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最后,他真诚的欢迎广大学子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云南校友会会长刘长战、四川校友会副会长郑宝华分别做了致辞和分享交流。

随后,全体参会校友参观了昆明克林轻工机械有限公司,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核稿:梁云鹤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王柳妍)

上一条:重聚在科大 感恩母校情 下一条:【图 说】陕西科技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