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到供暖一线检查冬季供暖工作

2015-11-11 16:52 文/后勤 张小化 点击:[]

11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温锋在后勤集团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我校冬季供暖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锅炉房,温锋听取了后勤集团总经理李广明对今冬供暖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锅炉设备检修、管网维护、燃料储备等情况。他强调,冬季供暖涉及到全校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事关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后勤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锅炉房要做好充分准备,根据近期天气变化随时准备供暖;供暖过程中要切实加强管理,确保设备的安全运行,保证供暖质量,同时要注重环保、节约资源。

一年来,后勤集团按照“早准备、多总结、抓整改”的工作方针,利用停暖期针对前一个供暖季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检查整改,对全部主管线阀门进行了保养、检修,改造更新了一批老旧故障设备。10月初,对校区所有建筑物二次管网进行再次检查,及时查找并修复漏点。

目前,我校已全面做好今冬的供暖准备工作,根据天气情况,可随时启动全校供暖工作。

(核稿:李广明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王柳妍)

上一条:大学生交友Party让“双十一”不孤单 下一条:百舸争流激发青春梦 千帆竞发高扬爱国志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