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长姚书志一行赴附中视察调研

2015-09-03 17:57 文/附中 白勇 图/李若冰 点击:[]

9月1日我校附中开学的第一天,校长姚书志、副校长蔡煜东,纪委书记王树茂及党办校办主任、财务处主要负责人一行5人来到附中,视察附中开学及调研了解办学情况。


座谈会充满和谐的氛围。姚书志一行听取了附中校长龚世平的汇报,对附中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鼓励附中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地方基础教育做出更大的成绩,为陕西科技大学争光。

姚书志针对附中办学中的问题提出工作意见,要求附中充分论证尽快完成中长期发展规划上报学校审批。同时希望附中妥善地处理好与地方政府的关系,合法、规范的办学,为咸阳市基础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核稿:龚世平 编辑:杜杨)

上一条:师生积极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实况 下一条:慰问抗战老兵 聆听英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