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印台区副区长王九鸣一行来我校开展校区帮扶项目对接工作

2018-04-23 11:04 文、图/党办校办 许健 点击:[]

为扎实推进“双百工程”科技帮扶工作,助力印台区经济发展。4月16日,印台区副区长王九鸣一行来我校进行科技帮扶项目对接工作,科技处处长杨军,党办校办主任助理王先锋,党办校办及前沿院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前沿院副院长强涛涛主持。

会上,双方就我校在2018年丝博会暨第22届西洽会印台区展会上发布重大前沿科研成果的数目、成果类型及发布形式,以及在校友中推介印台区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初步共识。杨军表示,2018年我校将充分利用学校科技优势,继续深入、全面、积极做好智力、科技帮扶工作,为印台区的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核稿:王松峰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韩丹)

上一条:【甲子校庆】我校举办60周年校庆杰出校友•企业家论坛 下一条:省发改委社会处调研员强伟一行赴我校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