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文理学院走访看望北京校友

2018-01-31 14:45 文、图/文理学院 刘和林 点击:[]

1月27日,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建科、院长蔺小林带领有关教师赴北京拜访部分校友并召开座谈会。我校校友:中国艺术研究院红楼梦研究所所长孙玉明、梦之帆国际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及首席咨询专家马琳、北京浩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郎学浩、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博士后李治林,来自腾讯、联通、58同城、百度等公司的校友代表卢泉、郭超、杨尚昂、吴军伟、郑林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文理学院班子成员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我校及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学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战略目标以及学校“三创两迁”大学精神等。希望校友为学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诚挚邀请大家回校参加六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听取介绍后,与会校友倍感振奋,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当年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母校的培养,努力工作,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稿:刘建科 编辑:刘倩)

上一条:展品征集(二)材料学院向我校中国轻工业博物馆捐赠400余件展品 下一条:迎接“服务年”:从寒假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