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王树茂深入西安校区在建项目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2015-09-01 17:59 文/基建处 张宇翔 图/孔令军 点击:[]

8月26日,在基建处负责人及相关工程技术人员的陪同下,校纪委书记王树茂深入西安校区在建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王树茂首先进入二期教学楼施工现场,查看工程整体施工情况,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对工程概况、目前施工进展以及施工过程管理等情况汇报,对奋战在施工一线的管理、施工及监理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感谢。王树茂指出二期教学楼施工进度快、现场管理好,充分展现了陕建第五建设集团公司的品牌形象,希望该公司继续努力,加强安全生产,确保二期教学楼保质保量按期完工。



随后王树茂又先后深入学生及教工食堂、大学生活动中心及学校医院、学生公寓空调线路改造、幼儿园装修及室外工程、物业管理用房、石材地面火烧防滑处理等施工现场。每到一处,他认真检查施工安全措施、施工质量,详细了解各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检查结束后,王树茂要求基建处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施工单位存在的困难,认真进行梳理归纳,要树立服务意识,逐一进行研究解决,同时要对施工、监理单位严格要求,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障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将每一个工程项目都打造成精品工程。

(核稿:赵林生 编辑:杜杨)

上一条:王树茂深入西安校区在建项目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王树茂深入西安校区在建项目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