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广播台学生作品获第九届北京大学生声音潮流季三等奖

2016-06-13 10:19 文、图/新闻办 学生记者 吴蓬勃 点击:[]

“第九届北京大学生声音潮流季”颁奖盛典6月3日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我校“科大之声”广播台潘婷婷、李清同学的广播作品《Sust号-西安站》荣获主竞赛单元社教类作品三等奖。“科大之声”广播台也成为陕西地区唯一一个在社科类作品与新闻作品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高校广播台。

“科大之声”广播台潘婷婷(左三)、李清(左四)在颁奖典礼上领奖

从广播作品征集开始,一直到6月3日的评奖结束,全国共有1181个作品参与角逐,我校科大之声广播台潘婷婷、李清广播作品《Sust号-西安站》脱颖而出,并在21个进入决赛的作品中获评委青睐,获得主竞赛单元社教类作品三等奖,同时“科大之声”广播台的林欣宇与吉泽同学的新闻作品也进入了全国二十强。

北京大学生声音潮流季创办于2007年,是经由北京市学生联合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社教节目中心批准并指导,由中国传媒大学广播台主办并辐射全国的大学生声音创意系列活动。活动以征集与展示大学生声音创意作品为主,关注高校广播台发展,着眼发现和挖掘有态度、有创意的青年发声者,为其提供展示平台。本次比赛由苏扬、凌云、梅卿源、吴曼玲、郭炜、宋晓阳、张震等13位声音大咖担任评委。
(核稿:崔楠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康松磊)

上一条:党旗在飘扬(三) 下一条:“6.9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