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QQ公众平台测试上线

2016-03-31 09:24 文、图/新闻办 宇文翔 点击:[]

一条通过手机QQ推送的《校长姚书志在五届五次教代会上的讲话》图文报道近日在科大师生中广为流传,标志着我校官方新媒体(微博、微信)又添新成员——官方QQ公众平台正式测试上线。

为主动适应新闻舆论工作的需要,创新理念,增强针对性,适应分众化、差异化传播趋势,积极推动校园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我校于今年1月启动了申请注册QQ公众号工作。此次官方QQ公众平台的开通不仅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也为外界尤其是青少年提供了一个更直接了解我校的窗口,进一步提升我校的社会认知度。

如何关注QQ平台(限手机上操作):



新闻小贴士

据腾讯QQ与易观合作发布的《2014中国90后青年调查报告》和2015年腾讯Q3财报数据表明,目前手机QQ活跃用户达到6.42亿,在QQ的用户年龄结构中,90后最为活跃,占到39%,80后占到32.9%,居于其次,00后的活跃用户达到了11.3%,即90后用户占据一半。在更年轻的95后之中,QQ成为更加主流的社交媒体,具有极高的渗入度和用户粘性。因此QQ作为与校园最为贴近的社交平台成为重要的舆论阵地之一。
(核稿:方润泽 编辑:杜杨 见习学生编辑:李隆均)

上一条:【身 边】志愿黄陵 我们蓄势待发! 下一条:【诗画科大】春的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