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牢记殷殷嘱托 奋力谱写新篇

【主题教育】电控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06-01 11:14 文、图/电控学院 李静 点击:[]

5月24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精神,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前四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并就学院党委及各师生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连日来,学院各师生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切体悟期望之重、责任之重、使命之重,自觉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基础综合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天利表示,作为一名普通教师党员,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做好群众的表率,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学院、系部的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主动融入和服务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

智能制造系教工党支部党员雷凡说,作为一名陕西人,我感到无比自豪,我将认真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科研,认真教学,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着力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力量,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电气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童心表示,通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青年辅导员和一线思政工作者,我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记在心间、落在实处,切实把学习所得转化为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引领学生的实际行动,不断引导青年学生增进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智能制造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静说,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要团结凝聚青年大学生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引领青年学子勇担时代重任,练就过硬本领,接过干事创业的“接力棒”,积极投身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鲜活实践中去。

自动化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杨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我倍感振奋和温暖,倍增信心和力量,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将树立坚定理想,不断学习和提升自身创新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好新时代赋予我们青年一代的责任和使命。

控制科学专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李旭洋说,本次理论学习使我坚定了致力于科学研究的决心,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要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强化动手能力,夯实基础,着力创新,用青春的力量助力家乡科技发展。

电控学院后期将继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讲话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改,努力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各项工作效能的整体提升。

(核稿:田雨杰 编辑:刘倩)

上一条:【促就业】材料学院赴安徽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菁材有料·榜样力量”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