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促就业】数学学院举办第二届求职训练营

2023-05-26 10:11 文/数学学院 王蒙 图/朱少鹏 点击:[]

为提高2024届毕业生求职能力,促进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23日,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举办了第二届求职训练营。学院特邀西安纽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大学负责人高杰、招聘负责人燕羽开展求职技能培训,数学学院院长助理宋沛、辅导员王蒙及2024届求职学生参加了此次训练营。

培训正式开始前,宋沛对高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纽扣科技的基本情况,重点说明了学院设立求职训练营的初衷和目的,希望参训学生珍惜宝贵机会、认真学习相关求职技能。

上半场,燕羽进行简历制作培训,她从简历的排版、简历内容撰写以及简历投递与筛选流程展开详细介绍,并就部分学生简历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就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下半场,高杰进行面试技巧培训,他从企业招聘者的角度出发,通过对丰富的实际面试案例的解析,讲述了高校毕业生面试时的注意事项、面试礼仪以及如何恰当地应对面试官的问题等。

数学学院第二届求职训练营的顺利举办,不仅增进了校企合作交流,也为学生提供了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的求职技能培训,参训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掌握了很多实用性强的求职技巧,为后期求职打下坚实基础。

(核稿:宋沛 编辑:刘倩)

上一条:设艺学院举行“出国留学早知道”报告会 下一条:【促就业】西安团市委、未央团区委一行来校调研共青团促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