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未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莅临我校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04 11:37 文、图/后勤服务集团 杨芳、梁本立 点击:[]

8月2日上午,未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海鹏,副局长孙辉,未央湖市场监管所所长程伟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姬海锋、副总经理刘强及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姬海锋向孙海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假期饮食服务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基本情况。孙海鹏一行了解了我校各餐厅硬件设施和饮食安全管理的相关规定,检查了饮食服务中心疫情防控、食品原材料索证索票、大宗原材料招标采购等台账资料。在暑期留校师生就餐保障的馨园餐厅,孙海鹏一行重点深入冷库、切配间、操作间、原材料库房、餐品留样区等进行了检查,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提出了专业指导意见和提升改进的建议。孙海鹏还对我校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一如既往推进餐厅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定期排查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隐患,保证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长期以来,我校饮食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建立了校党委书记、校长为校园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管理制度,通过建立健全餐饮服务保障机制、规范运营管理相关制度流程、加大硬件设施投入,形成了“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制度健全、设施完备、科学管控”的良好工作局面。在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后勤服务集团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完善了餐厅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应急预案和处置流程,加强环境整治和消杀,落实健康排查报告机制和职工管理制度,强化培训宣教工作,保持充足物资储备,强化安全管理和饮食保障,筑牢校园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防线,为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核稿:姬海锋 编辑:雷超)

上一条:【促开放 调结构】机电工程学院赴汉中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暑期积极开拓就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