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促开放 调结构】陕西纺织器材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来校洽谈科技成果转化

2022-07-28 20:29 文、图/前沿院 康雅婷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产学研开放合作,根据《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交流努力谱写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和“125开放促进计划”要求,经过前期充分沟通,近日,陕西纺织器材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秋黎凤、副总经理曹路带领公司技术发展部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校洽谈科技成果转化。我校前沿科学与技术转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强涛涛、化学与化工学院邵亮教授及前沿院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洽谈会。

强涛涛对秋黎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运用等情况。他表示,此次对接洽谈,是深化我校科研力量更好服务陕西地方企业高质量发展,提高科技成果转化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能够与陕西纺织器材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加强沟通和交流,不断扩大合作规模与深度,为陕西省地方经济及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科技力量。

秋黎凤表示,陕西科技大学在科技攻关、成果转化方面与陕西纺织器材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有着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围绕企业发展特色和技术需求进一步强化在纺织用橡胶制品的耐磨性、耐绕性能、抗静电性能的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邵亮教授介绍了自己团队在橡胶领域的研究成果,双方就橡胶项目合作方式、攻关方向达成了初步意向。

(核稿:强涛涛 编辑:杜杨)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教育工作暨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社科助力周至县高质量发展活动项目”子课题开展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