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秦创原】我校赴西安市高新区太周创新产业园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对接

2022-07-01 17:35 文、图/前沿院 李志如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产学研开放合作,推进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根据《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交流努力谱写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和“125开放促进计划”要求,6月30日,我校前沿科学与技术转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强涛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成涛,我校合作企业、西安市绿手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驰等相关人员赴西安市高新区太周创新产业园进行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共商产学研合作,西安高科集贤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许松涛、西安高新区集贤园发展中心企业服务部部长张帅、西安高新区集贤园太周创新产业园招商中心负责人谢明参加对接。

对接会上,许松涛对我校专程组织人员前来进行产学研合作洽谈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园区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园区总体规划、产业布局、配套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他表示,陕西科技大学科研资源丰富,希望能够与学校围绕园区产业特色开展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强涛涛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学校改革和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科学技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上,双方通过充分沟通和交流,就项目入驻、校企合作方式、科技成果转化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此次赴高新区太周创新产业园开展校地合作对接,进一步推进了我校与高新区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合作,为今后开展更加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稿:强涛涛 编辑:刘倩)

上一条:电控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电智学院党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