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乘风破浪 扬帆远航

经管学院班子走访慰问2022届毕业生宿舍

2022-07-01 11:12 文、图/王一涵、王鑫浩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就业和思想情况,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在毕业班辅导员的陪同下于6月30日下午走访毕业生宿舍,为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送上亲切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经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毕业生的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关注毕业生在学习、生活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听取毕业生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在了解到多名毕业生签约国企、4名毕业生参加“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项目、4名毕业生参加研究生支教团、1名毕业生远赴非洲等情况后,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崔楠代表学院对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的毕业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勉励2022届毕业生要始终牢记“三创两迁”大学精神,秉承“至诚至博”校训,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在“一带一路”建设、乡村振兴、中国智造2035等领域内发光发热,贡献经管力量。他鼓励毕业生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开拓创新、努力奋斗,开辟更广阔的天地。

毕业生们对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深表感谢,汇报了自己在学校四年奋斗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感激之情。大家表示,将会在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发扬母校精神,秉承母校校训,谨记母校教诲,以优异的成绩服务社会、回馈母校。

(核稿:陶兴旺 编辑:刘倩)

上一条:电智学院党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下一条:阿尔斯特学院党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