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赓续红色血脉 践行初心使命

机关党委实验设备处、校工会、网管中心、前沿院、农研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9 15:18 文、图/实验设备处 张艳丽、李宏伟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实验设备处、校工会、网管中心、前沿科学与技术转移研究院、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五个支部于6月24日联合赴蓝田县葛牌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鄂豫陕革命根据地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是中共鄂豫陕省委率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于一九三五年二月攻占蓝田县葛牌镇,创建的西安地区最早的红色政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纪念馆三大展厅,展厅里保存着当年革命先烈们用过的马鞍、步枪、大刀等珍贵物件。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再现了红军当年历经枪林弹雨的艰苦岁月和奋斗历程,大家不时驻足凝视,感受革命先烈们敢于斗争、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豪情壮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随后,举行了新发展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和入党宣誓活动。张海宁同志宣读了上级党组织对同意接收莫海珍、张艳丽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老党员为两名新发展的党员佩戴了党徽。莫海珍同志和王京同志分别代表新党员和老党员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奉献。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所有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稿:张海宁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张梅琳)

上一条:设艺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机关党委科技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