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马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2-06-28 17:30 文、图/马院 李端阳、杜珊珊 点击:[]

6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共中央重要文件和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下一步开好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会前学习准备。学院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院党委书记刘根良主持。

会上,刘根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的重要论述和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重点领学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中关于教育、文化的内容。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精髓要义,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对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的思想认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要坚持以整改落实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在改革中谋发展,在创新中开新局,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同时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进行了部署,要求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高度重视,确保开出高质量。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感悟,进行了交流研讨。

(核稿:刘根良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赵俊屹)

上一条:【秦创原】我校赴咸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对接 下一条:体育部多措并举稳步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