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机关党委宣传部、招办、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赴蓝田县葛牌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8 09:56 文/新闻办 刘倩 图/郭乃力 点击:[]

为带领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怀党的伟大恩情,进一步增进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5日,机关党委宣传部、招办、财务处、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蓝田县葛牌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追忆先辈革命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党员献身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员们参观了纪念馆内各展厅陈列的珍贵文献、资料、史料照片和革命历史文物,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红25军长征转战期间在蓝田建立政权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全面了解我党我军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在鄂豫陕地区进行政权建设、武装斗争的事迹,感受革命先辈们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

参观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艰苦斗争岁月中的革命历史,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在战争年代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光荣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思想得到了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今后,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从长征精神中汲取继续努力奋斗的信念与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努力拼搏,以更昂扬的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共同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核稿:李晓 编辑:刘倩)

上一条:体育部多措并举稳步提升教学质量 下一条:我校教师为“发展中国家鞋业发展与管理官员研修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