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促开放 调结构】西安富士达微波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天泽迅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来我校材料学院座谈交流

2022-06-28 09:11 文、图/材料学院 李欣 点击:[]

6月24日,西安富士达微波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军亮,西安天泽迅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海涛、副总经理刘晓峰等一行4人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材料学院院长朱建锋、副院长王卓、殷海荣教授、郭宏伟副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卓主持。

朱建锋首先对富士达公司和天泽迅达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材料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朱建锋表示,希望与企业积极对接,力促双方优势互补、共同进步,更好地服务陕西社会和经济发展。王军亮介绍了富士达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经营、研发相关情况,提出对微波通讯产品研制的技术需求,如微波有源、无源器件,微波组件及其他微波通讯产品的研制和生产。杨海涛介绍了天泽迅达公司关于电子元器件制造和研发相关技术需求,并表示希望与材料学院合作攻克相关技术难题。最后,与会专家、教师、技术人员就各自的研究方向进行交流,了解公司对材料相关技术需求的具体指标,就电子信息相关材料的研究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核稿:王卓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张梅琳)

上一条:我校教师为“发展中国家鞋业发展与管理官员研修班”授课 下一条:文理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就业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