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促开放 调结构】设艺学院与陕西动漫等企业开展合作交流

2022-06-24 10:27 文、图/设艺学院 贺鹏、赵相宜 点击:[]

6月23日,陕西动漫产业平台管理中心项目主管拜琦,提问力思维教育创始人、西安广电八年双创栏目《人在职场》策划及主持人李朵,VORO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品牌创始人董立军,西安唐煌文化艺术创作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河等一行6人前来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开展校企产学合作、实践实习基地建设等对接活动。设艺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设艺学院党委书记刘和林代表学院对企业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情况。董立军表示,VORO意大利国宝级品牌与设艺学院专业对口,互补优势明显,双方应以本次交流为契机,以国际视野促进战略合作及商业转化,加强校企之间深度融合。严河表示,要充分利用各自优势,产教融合、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打造公共品牌活动和多元文化空间、探索跨领域合作创新、建立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形成高校对外开放的新高地。双方就后续合作意向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交流会后,设艺学院部分班子成员陪同企业领导参观了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核稿:贺雪梅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张梅琳)

上一条:西安市科技局调研经管学院科技创新智库建设工作 下一条:电智学院举办“智青春”第二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