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促开放】陕西发电集团东方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来轻工学院调研交流

2022-06-09 09:21 文、图/轻工学院 王文亮 点击:[]

6月8日上午,陕西发电集团东方智慧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聪、总经理赵胜利等一行访问我校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就校企合作、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及成果转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轻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平、院长吕斌、副院长刘国栋、党委副书记张乾隆及造纸工程系王文亮副教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议由刘国栋主持。

吕斌对陕西发电集团东方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轻工学院的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立足轻工,丰富轻工,跨越轻工”的学科发展理念。希望加强轻工学院与企业的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推动学院科研成果的转化应用,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

李聪介绍了陕西长安汇通有限责任公司及陕西发电集团东方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主要业务,并就陕西省造纸产业承接方面的长远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造纸行业现状、市场前景、未来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会后,陕西发电集团东方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多方位、长期战略合作。

(核稿:刘国栋 编辑:刘倩)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创文明课堂,树优良学风”专项教育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聚焦学生多元发展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