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教育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考研座谈会

2022-05-26 18:13 文、图/教育学院 吴洪晓 点击:[]

为深入落实学校“三三三”人才培养目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2023届毕业生顺利考研就业,5月24日,教育学院在理科楼智慧教室举办“考研院校选择”专题座谈会。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罗云出席会议,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2019级辅导员吴洪晓主持。

罗云以详实的数据和案例整体分析了当前全国高校毕业生考研、就业创业形势,引导同学们坚定信心、理性考研,并从学科布局、地域选择、院校选择、专业选择等几方面为同学们报考研究生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做好规划,找准方法,全力以赴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师生们围绕院校选择、考研备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座谈会不仅解决了同学们的思想困惑,也坚定了同学们继续深造、提升个人考研就业竞争力的信心和决心,为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核稿:蔡国敏 编辑:刘倩)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 “基于‘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理念的教学创新方法与实践”经验分享 下一条:【促开放】西安市财政局到我校开展“开展财政兴学、主动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