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教育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交流探讨暨中期述职答辩会

2022-05-23 09:27 文/教育学院 张红 图/教育学院 陈海英 点击:[]

5月19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青年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交流探讨暨中期述职答辩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青年教师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罗云主持。

院党委书记赵蕾对青年教师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聘任优秀青年教师担任辅导员(班主任)是全面落实“三全育人”的关键抓手,也是培养优秀年青教师的重要举措,希望青年教师深入结合学校“三三三”人才培养输出目标和学院发展实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学历和学缘优势,明确职责任务和工作重点,真抓实干,协同联动,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青年教师辅导员(班主任)逐一对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改进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班子成员根据青年教师辅导员(班主任)汇报情况和现实表现进行中期考核等级评定。

教育学院青年教师辅导员(班主任)结合专业特长和学生实际需求,重点在考研指导和学风建设上精准发力,在完成基本业务的基础上,特色开展了“导师带你走进科研”系列学术讲座、考研指导座谈会、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等活动,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

(核稿:蔡国敏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经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轻工学院举办“轻风引航”2019级考研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