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学科专业暨学院调整研讨会

2022-01-25 15:52 文、图/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曹慧 点击:[]

1月21日下午,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了学科专业暨学院调整研讨会,会议由院长蔺小林主持,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教研室正副主任、各支部书记和委员以及校级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蔺小林结合校学科专业现状、存在问题和本次调整的基本原则、思路及初步方案等方面着重强调了本次调整对数学学科发展的重要性,要求数学学科教职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校“创新、开放、共享、学科、结构、质量”的办学理念,彻底转变思想观念,把学院从教学型转变为教学科研型学院,数学研究要基础研究创一流,应用研究创特色,发挥数学学科在学校学科建设的基础性作用。

学科办主任、副院长郭改慧详细解读了《陕西科技大学2022年学科专业暨学院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副院长李剑对学科与专业深度结合对数学学科建设和发展的关键性进行了说明。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建科进行总结,寄望数学学科在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取得更好的成绩。

(核稿:蔺小林 编辑:王亮)

上一条:统一思想认识 凝聚发展共识——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年终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轻工学院开展学生工作年度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计划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