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轻工学院开展教职工趣味团建活动

2021-11-26 10:55 文、图/轻工学院 马向东 点击:[]

“大家听我口令!我们齐心协力”“控制球的速度很重要,要求稳中有序”“先放左手,再迈右脚……”11月24日下午,整齐的口号,爽朗的欢笑声不时从风雨操场传出。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趣味团建活动顺利举办。

活动中,教职工们混编组成了8支队伍,“育人队”“筑梦队”“强国队”……一个个队名各有特色,妙趣横生,充分体展现了教职工们的初心与担当。

本次趣味活动设有“疯狂毛毛虫”“珠行万里”“趣味投篮”等多项团体趣味项目。骑上“毛毛虫”,伴随着“一二、一二”的节奏,双脚努力统一步调开始飞奔,恰似一条毛毛虫在场地上奔跑。在珠行万里项目中,6名队员配合默契,一棒接一棒衔接顺畅,保证小球平稳快速通过。“连三子”项目则需要两队成员比拼在最短时间内将三枚棋子连成一条线,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比拼。加油声、呐喊声和欢呼声荡漾在运动场上空,趣味活动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今年的趣味活动在分组上采取随机编排方式,增加各系室教师间的交流;在时间选择上特意放在疫情防控封闭管理、专业认证、一流专业申报等重要时期、重大工作初告段落之际,目的是让教职工们放松身心、增强合作,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为学院追赶超越奋力拼搏。

(核稿:张乾隆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经管学院顺利举办“考研在即,学长学姐带你上岸”考研交流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