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设计与艺术学院2021级艺术类本科新生完成入学复测工作

2021-11-02 18:29 文、图/设艺学院 何青、金鑫、李济通、许小周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有关《高校考试招生、新生录取资格复查》等政策规定,并参照《陕西科技大学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工作方案》;在校招办的指导下,设计与艺术学院于10月中下旬对2021级艺术类本科新生进行了专业复测工作。复测之前,设计与艺术学院成立了2021级艺术类本科新生复测领导小组,由学院党委书记杜致博、院长詹秦川任组长,对2021级设计艺术大类、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等专业类别复测流程和要求做了具体的指示,并形成了《设计与艺术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复测方案》。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进行专业宣讲及面试

艺术设计大类组织专业手绘测试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进行现场一对一口试

艺术设计大类对学生手绘作品进行评阅

正式复测前,副组长吉平召集美术及理论教研室、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广播电视编导教研等相关教研室主任就复测考试、监考流程以及相关评阅要求做了专门组织和强调,务必要确保各专业类别新生复测做到公平公正。这其中,设计艺术大类专业复测,由美术及理论教研室主任李济通组织教研室教师实施,并在新生笔试结束后组织相关教师对新生手绘作品进行一一阅卷和打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复测考试由教研室主任许小周带领郭学文、李娜等教师,通过对学生面试和笔试两个方面的考察,来检查学生的整体素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复测考试,由教研室主任李亚铭、副主任金鑫带领教研室其他教师从线上以及线下两个环节进行考察,线上测试井然有序,学生认真答题,一丝不苟,线下环节,并组织学生一对一口试。设计艺术大类、艺播、编导等专业最终成绩汇总后,形成专业复测结果报告,上报学校。

此次艺术类新生复测对设艺学院2021级录取的新生是一次严格的“体检”,是确保招生公平公正的重要举措,各专业对艺术类本科新生的个人专业素养与整体素质有了大概的了解和掌握,这对学院今后艺术类本科专业实践环节的个性化设置与人才分类培养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与依据。

(核稿:吉平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电智学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办实事】化工学院以考研服务为抓手 持续推进办实事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