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党史】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1-09-29 16:53 文、图/机关党委 点击:[]

9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在61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贯彻上级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雷如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修订稿)》《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考核实施细则(修订稿)》等文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通报了机关党委上半年及暑期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对下一阶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是党史宣传员”活动,落实党建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动“双创”工作和创建机关党建工作特色品牌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扛起党建政治责任,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把“第一责任”融入到“第一要务”之中;要严肃党支部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要注重选树身边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打造提炼党建品牌,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合,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核稿:雷如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马偲宁)

上一条:【学党史】经管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学党史】材料学院党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