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党史】校网络思政中心联合轻工学院举办荧光夜跑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07-05 11:08 文、图/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轻工学院 点击:[]

6月27日晚,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与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荧光夜跑百年路,青春奔赴新时代”活动,引导大学生们以青春的方式献礼建党100周年。300余名师生参加线下夜跑活动,700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云端联跑接力。

活动现场荧光闪烁,弥漫着炽热的青春气息,300多名学生齐聚迎新大道,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荧光夜跑正式拉开序幕。同学们通过学校易班优课进行了线上党史知识答题,答对后在跑步协会的专业指导下进行运动拉伸,随后跑步出发。

活动将中国共产党的代表性精神谱系设置答题站,引导同学们在奔跑中用脚步追寻革命精神,追忆党的光辉历程,表达青年学子用信仰点亮青春,用激情奋进新时代的人生志向,同学们配戴荧光头饰,边跑边挥舞着荧光棒,点亮了科大校园,用轻巧有力的步伐跑出了青春的姿态、奋斗的劲头!

活动后,同学们在“不忘初心”的歌声中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标识合影,表达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朱林鹏表示,作为身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的青年一代,要始终脚踏实地,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在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核稿:李萌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杨远世)

上一条:【学党史】电控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设艺学院“凝聚青春力量 传承信仰百年”主题朗诵展演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