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化工学院党委开展纪律教育专题活动

2021-06-16 11:40 文、图/化工学院 雷凯杰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增强党员党性宗旨教育,强化党纪党规教育、纪律警示教育和感恩奋进教育。按照学校纪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1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在学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活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钢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岩以《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纪律建设历程与展望》为题,围绕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党的纪律建设的总体历程、新时代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展望等三方面,为在场党员讲授纪律教育专题党课。他要求,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问题、细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纪律教育任务;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全面转化学党史成果。各支部要以此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为契机,抓牢抓实支部工作的规范性和标准性,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引导全院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担当,全面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学科发展。

赵钢对学院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各项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安排,通报了前一阶段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查的情况。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党支部突出“实”字作部署,突出“力”字重实践,突出“新”字强引领。今后,各支部在对标对表完成规定项目的同时,还应积极开展自选活动,切实推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扎扎实实做到有成效、有亮点、有收获。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党的纪律百年简史”主题展,通过现场讲解交流,重温党的纪律历史,感受全面从严治党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政治导向,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办实事、开新局”落实到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实际工作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更优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核稿:赵钢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吴博妍)

上一条:离退处开展“迎端午.贺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食品学院开展“沂蒙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