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陕科大咸阳社区举办庆端午系列活动

2021-06-15 15:42 文、图/陕科大咸阳社区 苏雨欣 张渭 点击:[]

为继承和发扬敬老爱幼的优良传统,宣传和推广中华民族传统节日,2021年6月10日,陕科大社区携手陕科大幼儿园在咸阳校区举办了庆祝端午节联欢活动,咸阳校区管委会主任刘运出席观看。

活动一开始,在欢快的锣鼓声中,幼儿园小朋友们敏捷地奔入会场,奋力地舞动两条金龙,他们投入的表演和朝气蓬勃样子,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随后小朋友们身穿各式传统服装,表演了《丽人行》《池上》《声律启蒙》《从古到今》等中华传统文化节目,认真的表情和清脆的童声,迎来了阵阵掌声。

老人们衣着华彩的旗袍,表演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而自编自创的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情地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感激和热爱之情,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之后,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老人们和小朋友们一起制作了香包和五彩绳,并互相致以幸福安康的节日祝福。

(核稿:龚世平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马偲宁)

上一条:【办实事】食品学院开展“学习党史 把事做实”实践活动——职业导师论坛(二)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召开纪律学习教育专题会议